奉子成婚急用钱,常州小伙想贷款买房却被骗39万

2020-09-19 05:15:36 作者: 奉子成婚急用

来源:现代快报

常州小伙小张(化名)最近比较头大, 她的女友怀孕了,要急着买房、结婚,小张只好在网上贷款,没想到却落入了骗子的圈套, 不仅没贷到款,还被骗了 39 万。

记者从常州新北区罗溪派出所了解到,小张今年 22 岁,从事销售工作。9 月初, 女朋友意外怀孕了,于是,小张和女友两家人商量着赶紧筹备买房、办婚礼。尤其是买房,对于刚刚毕业的小张来说,压力巨大。因为小张家境一般,父母只是普通的工人, 东拼西凑了 40 万,还不够房子的首付。小张听朋友说可以在网上贷款,他便琢磨着 先网上贷款,拿到贷款后,先把房子首付付了。

之后,小张通过一个叫 " 来分期 "的 APP 申请贷款,注册填好个人信息后显示银行卡信息错误。他便 添加对方 " 客服 "QQ 联系," 客服 " 告诉小张需要先交纳保证金,这才能办理贷款业务。小张急着贷款买房,便信以为真, 将自己的 39 万积蓄都转入了 " 客服 " 提供的银行账户。没想到,他依旧没能办下贷款来," 客服 " 却以各种理由让他继续转账,他意识到不对劲,感觉自己被骗了,这才报警求助。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