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衣女子三亚坠亡一层楼人都搬走 诡异的行为令人恐惧?

2021-05-08 09:09:07 作者: 红衣女子三亚

  红衣女子三亚坠亡一层楼人都搬走

  #红衣女子三亚坠亡一层楼人都搬走#据新闻媒体报道,此前红衣女子在阳台外跳舞后坠亡的视频在网上引发网友热议!

  此前媒体消息,5月6日,在海南三亚,一红衣女子在阳台外跳舞后坠亡。邻居称,事发后一层楼的人搬走或退房,有目击者一整晚不敢关灯睡觉。小区物业告诉记者,坠楼女子不是第一次在阳台外跳舞,精神正常说话也利索,没想到会掉下去。

  红衣女子三亚坠亡一层楼人都搬走

  据网传视频显示,在女子坠楼前,是有人发现其危险行为的并通知物业,然后有人前去劝导,里面是有一男子的,拍摄者劝导后,那边女子说是没事,拍视频呢。

  最终女子应该是没听劝,从高空坠落身亡了。目前该女子的行为还是充满各种疑点!

  以上就是【红衣女子三亚坠亡一层楼人都搬走】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