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撒泼咬交警……一波“神”操作把自己送进去啦

2020-09-29 14:54:34 作者: 男子撒泼咬交

每次堵车堵到心慌

绝大多数是因为

有车辆违法乱停让车道变窄

这时候大家就特别盼着

交警能尽快处理

按理来说

依法维护交通秩序是交警职责所在

但9月23号中午,洛阳洛宁

交警部门在执法中

就遇到了一件匪夷所思的事

案件详情

当天12时许,洛宁交警大队城区中队铁骑队员正在洛宁县兴宁路与翔梧路口工作时,贾某向铁骑队员询问违法停车如何处理,在铁骑队员向其解释时,贾某张口辱骂铁骑队员,引起群众围观。

附近群众对贾某进行劝说,贾某不听劝告,依然我行我素。交警大队民警和铁骑队员欲将贾某带至辖区派出所时,贾某企图逃跑,被民警制止,贾某突然张口咬向铁骑队员肩部,造成铁骑队员肩部受伤流血。

目前,贾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二日,并处罚款500元。

民警依法履职受法律保护

对于挑衅、无视民警正当执法权益的

警方将依法严惩

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法律法规

主动配合支持民警执法

暴力阻碍执行职务要不得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