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被曝已开始相亲 网友:“就很离谱!”

2021-05-08 15:15:50 作者: 冯绍峰被曝已

  冯绍峰被曝已开始相亲

  【冯绍峰被曝已开始相亲】据悉,离婚才两周,冯绍峰被曝开始安排相亲!父母要求不再找圈内人,疑似对赵丽颖有怨?网友表示,这着急的有点离谱。

  据报道,4月23日,赵丽颖冯绍峰宣布离婚后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两人轰轰烈烈官宣结婚,也体体面面宣布和平“分手”。截至5月初,有媒体爆料,称冯绍峰的父母对于儿子离婚一事已经看开了,现在正在托身边的人帮忙留意结婚的人选,积极安排相亲,还特意嘱咐再也不要找娱乐圈里的人了,似乎对赵丽颖颇有怨气。

  不少网友吐槽冯绍峰父母将自己儿子当成了受害人,明明离婚是他们两个共同协商的结果,这段婚姻里真要说有损失也是女方。

  网友表示:这才两周时间呢,现在开始相亲真的有点儿太着急了吧。

  以上就是【冯绍峰被曝已开始相亲】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