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只外逃豹子脚印被发现 现场情况如何?

2021-05-10 11:34:10 作者: 最后一只外逃

  最后一只外逃豹子脚印被发现

  【最新!最后一只外逃豹子脚印被发现】#最后一只外逃豹子脚印被发现#10日重磅消息,杭州野生动物世界金钱豹外逃事件后续来了,官方称已捕获金钱豹健康状况良好,最后一只外逃豹子脚印被发现,杭州市委书记赴现场督察指导!

  5月9日,杭州野生动物世界最后一只外逃金钱豹仍在搜寻中。记者在现场看到,兽医在调试麻醉器具,为围捕豹子做准备。多名参与搜寻的搜救队员称,搜寻过程中发现豹子脚印。一搜救队员称,饲养的豹子野外生存能力不强,饿了好几天,应该跑不远。

  此前消息

  据@杭州发布 通报,截至目前,3只逃逸金钱豹已有2只捕获,现健康状况良好。对剩余1只逃逸金钱豹,正在围绕专家分析判断的区域展开全力搜寻。同时,第一时间责令杭州野生动物世界进行停业整顿、控制主要负责人、侦查分析原因。

  以上就是【最后一只外逃豹子脚印被发现】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