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州地铁乘车码互通 互通日期已公布!哪些路线受限制?

2021-05-12 15:51:29 作者: 北京广州地铁

  北京广州地铁乘车码互通

  #北京广州地铁乘车码互通#据新闻媒体报道,当我们去到另一个城市旅游,当地交通总有自己的乘车码,这给出行造成一丝不便。好消息来了:#北京广州地铁乘车码互通#,广州北京小伙伴这下方便多了!

  最新消息,5月12日起,广州与北京的地铁乘车码实现互联互通,乘客使用广州地铁APP或亿通行APP,均可在在广州、北京两地跨城地铁刷码乘车。

  注意事项:本次乘车码互通,广州城轨暂不含广州有轨电车海珠环岛线、黄埔有轨电车1号线、广清城际铁路花都站至清城站段以及广州东环城际铁路花都站至白云机场北站段。

  北京广州地铁乘车码互通

  关于北京广州地铁乘车码互通,报道称:这也是继与上海、重庆地铁实现互联互通后,广州地铁在两个月内与第三家城市轨道官方APP打通“扫码”功能。

  据媒体介绍,同一张地铁“通票”,不仅方便两地市民跨城交通出行、促进城市间绿色出行,同时也对京津冀区域、粤港澳大湾区协同发展,促进区域轨道交通融合共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以上就是【北京广州地铁乘车码互通】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