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坠亡学生遗体经父母同意火化 目前情况如何??

2021-05-13 17:38:35 作者: 警方:坠亡学

  警方:坠亡学生遗体经父母同意火化

  #警方:坠亡学生遗体经父母同意火化#日前,一则“警方:坠亡学生遗体经父母同意火化”引发关注。据悉,成都49中学生坠亡事件后续进展,死者遗体经父母同意后火化,林某某遗体已经其父母签字同意后,在成都殡仪馆火化。

  5月11日上午,四川成都49中高坠学生林唯麒的父亲透露,自己和妻子三天没有睡觉,一度哭到晕厥。此时,孩子的尸体已经被送往殡仪馆。全家人都没见到孩子的最后一面。

  此外,针对网传“警察拖行死者家属”属于不实信息。5月10日20时许,醉酒男子蒲某某(62岁,南部县人)试图冲撞49中现场警戒线,在多次警告、劝离无效的情况下,公安机关现场依法对其采取强制带离措施。经核查,此人并非死者家属、亲属或朋友。

  当前,案发学校要求全体教职工随时关注学生情况,维护好正常教学秩序,同时在公安机关调查期间不信谣、不传谣、等待公安机关调查结论。

  以上就是【警方:坠亡学生遗体经父母同意火化】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