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文创高研院第6期品牌授权经理人实战班顺利结业!

2021-05-26 12:51:26 作者: 新文创高研院

“这是我上过的中国文创行业最实战的课程,没有之一!”

这句话来自刚刚结束的新文创高研院第6期品牌授权经理人实战班的陈同学。

2021年5月14日-17日,作为国内深度垂直于文化创意产业、IP产业高端人才教育的专业机构,新文创高研院主办的“第六期品牌授权经理人实战培训班”顺利在深圳结束。

据新文创高研院执行院长贾田先生介绍,本期课程共有5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文创、IP行业精英集结深圳。经过四天三夜的高强度学习,全部顺利结业。本期课程的学员不论从年龄层、地域还是从业经历方面都呈现出明显的高学历化、年轻化、全国化、精英化的趋势。

01. 以“听得懂,接地气,可以用”为目标,课程不断迭代

据新文创高研院执行院长贾田先生介绍,第6期品牌授权经理人实战班课程在前5期课程内容的基础上,做了大幅的迭代优化。整个课程内容以“听得懂,接地气,可以用”为核心目标进行调整,部分同学惊呼“原来可以这样玩!我回去就可以操作!”

本期课程突破性地设置了“1+3+1”培训模式,即在正式授课前所有同学进行线上学习,补足基本知识。此后3天正式封闭授课让同学们系统地学习IP打造、授权变现模式和方法。最后一天前往齐心文具总部、正奇毛绒玩具厂、宏利塑胶玩具厂等三家学员企业进行工厂考察实践。

本次课程内容20大板块内容,30多个课时,超300个细分领域内容:“IP战略规划”、

“IP产业化运作”、“实体企业品牌IP化”、“IP角色设计”、“IP内容生产”、“知识产权壁垒构建”、“图库开发及应用”、“IP私域流量运营”、“品牌授权实操”、“IP娱乐化营销”、“一个月百万表情包打造模式”、“IP衍生品创意设计”、“IP衍生品渠道管理”、“IP短视频运营”、“虚拟偶像操盘”、“短视频动漫IP定位打造”、“直播带货”、“IP衍生品众筹模式”、“IP维权打假”、“原创IP团队人力构建”等。

尤其是针对本次学员的需求,进行了为期半天的IP授权衍生品营销案例拆解。在案例拆解环节,贾院长带领同学们就此前多个IP授权衍生品草片及营销案例进行了细致的拆解和深入的剖析。

02. 四大实战派导师联袂授课,专业且实战

本期课程特邀4位文创界实战导师,分别从IP打造、授权、营销的18大板块方向为大家授课:

5月14日:新文创高研院执行院长、IP产业社群—创造社创始人,被誉为“中国IP产业教育第一人”,“IP产业链思维”模型提出人贾田先生授课主题《爆款IP打造全流程的12个黄金板块》。

图 | 贾田老师

5月15日上午:全球授权业版权金营收总额国内上榜企业——上海天络行品牌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泰迪珍藏IP创始人张丽华老师,授课主题《IP的产业化运作》。

图 | 张丽华老师

5月15日下午:深圳市版权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广州仲裁委知识产权仲裁院仲裁员、深圳市版权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主任、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专家委员会委员专家、深圳市南山区法院知识产权专家调解智库入库专家、深圳市民商事调解中心调解专家、深圳市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专项资金专家评审委员会专家陈彦先生授课主题《企业版权管理实务》。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