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刷视频看到妻子结婚 神了!真相竟是这样!

2021-05-26 12:47:44 作者: 男子刷视频看

  男子刷视频看到妻子结婚

  【男子刷视频看到妻子结婚 发现“妻子”另一面】#男子刷视频看到妻子结婚#26日重磅报道,日前,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前旗一男子在刷短视频时,意外刷到自己新婚不久的妻子正在与别人举行婚礼。

  对此,为了弄清真相,男子来到婚礼的举办地西小召镇,打听到了新郎的名字。私下找到新郎后,才发现新婚妻子竟是同一人!男子当即报警处理,最终警方将新娘带走调查。

  经过调查得知,这名女子就是一个骗子,专门骗婚,从中获取利益。除了这名女子外,警方还抓获了其他四名犯罪嫌疑人。据犯罪嫌疑人交代,他们不知欺骗了男子一个人,这些年在不同地方骗婚19起之多,涉案金额达到200余万元。

  截至目前,该案件警方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是否还有其他罪行尚待确认。

  以上就是【男子刷视频看到妻子结婚】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