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我老婆是第一 这是个什么瓜??

2021-06-11 01:35:30 作者: 汪小菲:我老

  汪小菲:我老婆是第一

  【汪小菲:我老婆是第一】娱闻速递,6月7日,汪小菲发文我老婆是第一,不久又删除登上热搜榜第一,继闹离婚事件后,又发生什么事?

  据娱记报道,6日晚,汪小菲转发网友整理的自己早期言论微博,并称:“爱所有的家人,我老婆是第一”,随后又将该微博删除。据悉,5日台媒曝大S和汪小菲离婚随后大S妈妈和经纪人否认离婚传闻,称只是夫妻吵架。

  此前,台媒惊曝大s与汪小菲已在走离婚手续,对此,汪小菲否认离婚。称疫情期间确实情绪容易激动,希望家人能健康平安。但大S的态度却始终不明确,有网友发现大S已经在某社交平台上取关汪小菲,而汪小菲仍然关注着大S。

  对于这段婚姻,网友各说纷纭,不过两个人吵架赶紧和好吧,看看这俩在综艺里也蛮好蛮搞笑的,这么多年他们俩一路走来,汪小菲并没有什么绯闻,算是合格的丈夫 。

  以上就是【汪小菲:我老婆是第一】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