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揽星辰,心向璀璨,华艺照明太阳系吊灯以模拟太阳系的造型设计

2021-06-11 01:40:13 作者: 意揽星辰,心

   作为中国灯都的龙头企业,华艺照明拥有全产业链竞争优势和全球资源整合能力。

  曾相继为奥运会、杭州G20峰会、上合峰会等国家大 型活动提供创新的照明整体解决方案,并成为迪士尼、 星巴克以及世界知名五星级酒店品牌的灯饰照明产品 供应商和服务商。

  

 

  意揽星辰,心向璀璨,华艺照明太阳系吊灯向浩瀚宇宙“借光”。恒久璀璨的光彩赋予了家宇宙永恒的浪漫,精致细腻香槟金金属拉丝勾勒出布满星光的银河轨迹,充分展现了相信技术能探索未知、改变未來的憧憬。

  

 

  环境育人,浸润无声。在我们所处的银河系中,美丽、壮观而又神秘的太阳系是存在的,华艺照明太阳系吊灯以模拟太阳系的造型设计,激发孩童对外太空的丰富想象,在星辰光辉中孕育浩瀚格局,突破成长的边界。

  

 

  华艺照明创立于1986年,是业界知名的综合性照明企业集团。经过30多年的发展,产品涵盖了从家居住宅、办公和商场到市政轨道照明、星级酒店照明、景观亮化 等所有照明应用场所,可以根据不同类型的客户实 际需求提供一流的照明解决方案。

--推广

来源: 齐 鲁晚报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