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黑曜石新作宣誓无缘E3展 有望2022年底发售

2021-06-11 01:39:52 作者: 网传黑曜石新

随着E32021线上展会开幕时间临近,各厂商陆续公布了自家发布会时间,不过关于参展游戏阵容倒是鲜有完整公开的。前段时间,GameBeat记者JeffGrubb爆料说《宣誓》不会在6月13日的Xbox/B社联合发布会上亮相。而另外一个舅舅党则表示,《宣誓》将有一个预告片,游戏几乎是百分百登场。

最近消息人士Nate Drake认为《宣誓》不再参加E3 2021,他说自己做了更多的深挖,综合起来Jeff的信息更“新”,因为《宣誓》不再参加E3。之前微软确实曾考虑让《宣誓》参加E3,希望最近的移除意味着我们能在另外一个微软发布会上看到它。

《宣誓》的缺席不得不说是一大遗憾,自上次公布后,我们就对这款游戏充满了期待,奈何官方公布的消息实在太少。除了《宣誓》外,《星空》《脑航员2》以及传闻中的新IP《代号:台风》都将会亮相今年的E3。

《宣誓》目前正在为XSX/S和PC开发,有望在2022年底或2023年初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