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外国制裁法表决通过 这将意味着什么??

2021-06-11 01:36:32 作者: 反外国制裁法

  【反外国制裁法表决通过】6月10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表决通过《反外国制裁法》。此次会议共通过了多项法案及两项决定。

  其中包括《数据安全法》、《海南自由贸易港法》、《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新修订的《军事设施保护法》、《印花税法》、《反外国制裁法》。

  关于修改《安全生产法》的决定、关于授权上海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制定浦东新区法规的决定。

  近些年来,许多西方国家出于政治需要和意识形态偏见,利用涉疆涉港等各种借口对中国进行造谣污蔑和遏制打压,特别是违反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依据其本国法律对中国有关国家机关、组织和国家工作人员实施所谓“制裁”。

  而中国《反外国制裁法》的通过,意味着中国利用“法律武器”发挥一定的震慑作用,意味着中国面对此类制裁将进入“法律战”。

  以上就是【反外国制裁法表决通过】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