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近6成确诊以为是感冒 症状不明显传播能力却很强?

2021-06-12 15:12:59 作者: 广州近6成确

  广州近6成确诊以为是感冒

  #广州近6成确诊以为是感冒#关注疫情最新动态,近期测核酸是很多广东市民的日常,实际上广东多地已开展多轮核酸检测,以排查出阳性患者,此外,市民如果感觉身体不适更应该主动上报!最新通报称#广州近6成确诊以为是感冒#,究竟是怎么回事?

  12日,广州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议上相关部门表示:

  近期流调发现近六成以上确诊病例,在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觉减退等症状时,以为是感冒自行买药,没有及时就诊,延误了最佳治疗时间,延误了及时处置的时间。再次倡议:若出现以上症状,应主动上报、及时就医!

  现有的研究数据显示,这个变异毒株的传播能力比较强,它比过去的老的毒株传播能力提高了100%,比英国首先发现的毒株的传播能力提高了40%还要多。

  为了自身和他人的安全,如有以上症状请主动上报!

  以上就是【广州近6成确诊以为是感冒】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