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新增251例确诊病例 民进党需倾听岛内各界和百姓呼声!

2021-06-12 15:12:25 作者: 台湾新增25

  台湾新增251例确诊病例

  #台湾新增251例确诊病例#关注台湾疫情最新状况,连日来台湾地区确诊病例仍在新增,最新消息称#台湾新增251例确诊病例#,目前岛内情况如何?

  据台媒报道,12日,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宣布,岛内新增25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250例为本地病例;岛内新增26名死亡病例,截至12日,台湾因新冠肺炎累计死亡411人。

  此外,指挥中心说明:新增的26例死亡病例中,男性有17位,女性有9位,年龄介于40多岁至100多岁。

  此前由于岛内疫苗紧缺,不少台湾同胞赴大陆接种疫苗。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11日表示,来大陆的台胞,只要符合接种条件,可在严格执行入境防疫规定、自愿和知情同意前提下,按有关政策在大陆接种疫苗。

  马晓光强调,奉劝民进党当局认真倾听岛内各界和百姓呼声,尽早拆除大陆疫苗输台的人为障碍,让广大台湾同胞早日就地接种安全高效的大陆疫苗。

  以上就是【台湾新增251例确诊病例】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