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了!山东一老板给40名员工每人奖一辆车,总价值1500万!还有一家送了39辆宝马

2021-02-07 21:54:36 作者: 酸了!山东一

柠檬树上拧檬果,柠檬树下你和我。又到了一年一度“他人发年终奖我…看着”的大喜日子!

本年,山东两家企业体现抢眼!他人家的单位发花生油、鸡蛋、大米……他们一出手便是宝马和凯迪拉克。

2月4日,德州乐陵一家企业40名职工身披大红花,一副回娘家的喜庆打扮,规整地列成一排。

领导给每个人都递上一份年终奖赏,40名优秀职工每人一辆高档轿车,40辆车总价值约1500万元。

获奖职工中,近三分之一是80后。“真是太高兴了,比中了五百万还要振奋”,该企业总经理曹建帮介绍,这高档轿车仅仅年终奖赏一部分,还有年终奖金及其他奖品。

2月5日上午,烟台某企业为39名优秀职工每人送上一辆宝马车,这已经是该公司第13年向优秀职工送轿车,累计奖车407辆,总价值近5600万元。

偶然发不可怕,可怕的是每年都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