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女子实名举报交警丈夫,为保工作弃养第三胎,对自己家暴

2021-03-14 07:51:33 作者: 陕西女子实名
陕西女子实名举报交警丈夫,为保工作弃养第三胎,对自己家暴陕西女子实名举报交警丈夫,为保工作弃养第三胎,对自己家暴陕西女子实名举报交警丈夫,为保工作弃养第三胎,对自己家暴

中新网太原3月13日电 (记者 李庭耀)针对网传“山西女子实名举报交警丈夫为保工作遗弃第三孩及家庭暴力”一事,山西省太原市公安局万柏林分局于3月12日发布核查通报。

陕西女子实名举报交警丈夫,为保工作弃养第三胎,对自己家暴陕西女子实名举报交警丈夫,为保工作弃养第三胎,对自己家暴

通报称,经公安机关依法依规核查,主要事实如下:刘某某与兰某某在已育两个孩子的情况下,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口与计划生育法》于2019年6月27日生育了第三胎。

刘某某与兰某某因经济负担较重,双方商定将孩子送予他人收养,同时通过中间人收取收养人支付的5.1万元营养费、住院费等费用。

陕西女子实名举报交警丈夫,为保工作弃养第三胎,对自己家暴

另,刘某某与兰某某因家庭矛盾曾发生肢体冲突,刘某某已当众向兰某某道歉,得到兰某某的谅解。

刘某某与兰某某违法生育第三胎并私自送人收养一事,一直向双方单位隐瞒真相,时隔一年半时间,因夫妻二人关系恶化,兰某某开始举报刘某某。

目前,刘某某和兰某某违法生育三胎问题,卫健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刘某某所在单位山西高速交警某支队将依纪依规对刘某某严肃处理。孩子送予他人收养引起的纠纷属于民事诉讼事项,警方已告知当事人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陕西女子实名举报交警丈夫,为保工作弃养第三胎,对自己家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