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电瓶车”酒驾,中招的还是个贵阳外卖小哥

2020-09-28 14:04:19 作者: 又有“电瓶车

我国一年约有200亿份外卖订单

送餐骑士随处可见,穿梭在大街小巷

许多外卖小哥甚至骑出了蛇形走位

你以为都是在赶时间?!

Noooooo!

这位外卖小哥竟然是酒驾!

2020年9月25日晚,贵阳交管局云岩交警一中队民警在三桥立交桥设卡查缉酒后驾驶违法行为。

21时05分许,一名美团外卖小哥驾驶一辆二轮“电瓶车”出现在民警视野,民警将该车拦下检查,发现该外卖小哥有酒后驾驶的嫌疑,遂对其作呼气时酒精测试。

经测试,该外卖小哥每100毫升血液里面的酒精含量为36毫克。进一步检查后发现,小哥所驾“电瓶车”的车辆类型为电动二轮摩托车。已构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

后经询问,外卖小哥蒲某25日中午喝了约2两白酒,自以为雨天交警不会出来执法,便心存侥幸出来跑单,结果在送餐的路上被交警查获。蒲某持有c1驾驶证,但无驾驶轻便摩托车资质,民警依法对对蒲某违法进行处理并将车辆暂扣。

就该起违法,云岩交警将会在近日约谈美团公司相关责任人,督促完善岗前排查工作,开展警示警示宣传,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