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淮南一救护车撞上信号灯杆 究竟发生了什么??

2021-06-17 15:49:43 作者: 安徽淮南一救

  安徽淮南一救护车撞上信号灯杆

  『安徽淮南一救护车撞上信号灯杆』17日,#安徽淮南一救护车撞上信号灯杆#一新闻备受热议。消息称,救护车撞信号灯杆致1死2伤,司机不幸身亡,两医护骨折,悲剧一幕!

  据消息透露,安徽淮南凤台县。一辆救护车行驶时撞上路边一根信号灯杆,信号灯杆几乎嵌入车辆驾驶室,附近路面散布着大量零部件。事故导致救护车司机不幸身亡,两名医护人员受伤。

  现场多段网络视频显示,一辆车身标有“新长征医院”字样的120救护车侧翻在凤台县凤凰大道上,一根信号灯杆几乎嵌入车辆驾驶室,附近路面散布着大量零部件。随后,有救护车、消防车赶到现场开展救援工作,受损严重的救护车之后被拖离现场。

  事故发生后,凤台县交管大队事故处理中队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她对此事不了解,建议记者向办案民警了解。

  以上就是【安徽淮南一救护车撞上信号灯杆】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