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品牌红餐指数排名2021新消息:前十名茶饮品牌占3席

2021-06-17 15:22:37 作者: 餐饮品牌红餐

  近日,红餐品牌研究院发布了《餐饮品牌红餐指数月度排行榜》,对10000+餐饮品牌进行深度评比,最终以红餐指数为基准评选出了5月份餐饮品类的品牌力百强榜,以及火锅、茶饮、小吃快餐的品牌力二十强。

  红餐指数是“红餐榜”综合考评餐饮品牌力的核心指标,由餐饮品牌的消费口碑、媒体传播、运营健康和荣誉背书四大维度指标综合评估而成。人气值是红餐指数的二级指标,综合评定了客单量、评论量、曝光量等分项;好评度同为红餐指数的二级指标,侧重于消费口碑、好评率、差评率等因素。

  红餐指数通过科学统计的方法实现餐饮品牌力的量化,成为餐饮业最具权威的餐饮品牌力指数以及荣誉评比的重要依据,在微信小程序搜索“红餐榜”即可查询更多餐饮品牌的红餐指数。

  从排名来看,5月份总榜的前十名被火锅、饮品、小吃快餐和中式正餐霸占。其中火锅品牌占了1席,中式正餐品牌占了2席,茶饮品牌占了3席,小吃快餐品牌占了4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