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疫苗接种速度震惊CNN 中国疫苗接种剂次全球第一

2021-06-20 14:40:32 作者: 中国疫苗接种

  中国疫苗接种速度震惊CNN

  #中国疫苗接种速度震惊CNN#据国家卫健委网站19日消息,截至2021年6月18日,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99025.7万剂次。从现有疫苗接种工作进度来看,预计在本周末,我国疫苗接种量将超过10亿剂次。

  据悉,就在18日当天,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以《中国即将注射第10亿剂次新冠疫苗。是的,你没看错”》为题发布了一篇报道。报道指出,截至16日,中国已经报告接种新冠疫苗超过9.45亿剂次——是美国(新冠疫苗)接种量的三倍,几乎占全球(总接种量)25亿剂次的40%。(未来)几天之内,中国报告的新冠疫苗接种将达到惊人的10亿剂次——其规模和速度是世界上任何其他国家所无法比拟的。

  但在惊叹中国速度的同时,一向对华有偏见的CNN也没忘对中国疫苗接种速度快的原因“添油加醋”。直言中国的接种速度得益于“制度优势”,并声称正是这一“强大的工具”和能“迅速动员起来的庞大官僚机构”,才让接种的覆盖范围广泛且行动有力。

  网友表示:中国疫苗接种剂次全球第一,确实震惊全世界。

  以上就是【中国疫苗接种速度震惊CNN】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