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民警深夜晕倒在值班室 近两个月没休假!

2021-06-20 15:13:54 作者: 90后民警深

  90后民警深夜晕倒在值班室

  #90后民警深夜晕倒在值班室 监控画面令人揪心#近日,一则“90后民警深夜晕倒在值班室”消息引网上高度关注。据报道,16日,山东德州乐陵一名30岁的年轻民警,在连续奋战多日后累倒在办案一线,所幸被送医后脱离生命危险。

  90后民警深夜晕倒在值班室

  当晚11时18分,民警王忱和搭档李晨正在处理一起案件,李晨为报警人登记信息,而王忱在一旁分析案件。此时的王忱已经连续处置了10多个警情,工作近15个小时。

  在原地呆滞20秒后,王忱双手紧扣,在报警人和搭档面前直挺挺地倒地,把两人吓坏了。王忱立刻被送医急救,送到医院后半个小时,人还是没有任何反应。直到第二天凌晨,他才脱离了生命危险。

  网友表示:一定要注意身体呀!祝早日康复!致敬人民警察!

  以上就是【90后民警深夜晕倒在值班室】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