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的噩梦来了 莱西是谁?为什么会成为美国新的噩梦?

2021-06-20 15:13:05 作者: 美国新的噩梦

  美国新的噩梦来了

  #美国新的噩梦来了#据报道,6月19日,伊朗总统选举委员会主席宣布了伊朗第13届总统选举的初步统计结果。初步统计显示,伊朗司法总监易卜拉欣·莱西赢得选举。

  总有一种感觉,在这关键时刻,美国新的噩梦来了。因为在中东,美国最大的冤家对头伊朗,刚刚选出了一位更强硬更反美的总统——莱西。美国人倒吸一口凉气,这意味着一系列新的变数。

  美国人的霸道和折腾,彻底激怒了伊朗、搅乱了中东,伊朗曾经是卡特的噩梦、里根的噩梦。现在,肯定又是拜登的噩梦。美国重返核协议,以色列会愤怒会反对,肯定还会各种捣乱破坏;但继续高压制裁,伊朗更不会坐以待毙,中东将是血雨腥风。而美国想从中东撤离集中资源对付东方大国,犹如做梦。

  据了解,莱西属于强硬派代表。他在竞选过程中曾强调,未来将建立强力政府,打击腐败,解决伊朗的经济问题。专家提出,伊朗强硬派上台,对于美国和以色列来说不是个好消息。因为伊朗可能会在地区事务中采取更加强硬、激进的政策,尤其是强化和美国、以色列的对抗。但对于其他阿拉伯国家,伊朗还是会注重团结,尽量拉拢。

  以上就是【美国新的噩梦来了】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