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查次密接者263人 平湖出现一名无症状感染者的密接者

2021-08-12 16:30:27 作者: 排查次密接者

  关于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在平湖市的情况通报

  8月11日,平湖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接到杭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来的协查管理函,有一名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胡某)在平湖市。接到协查函后,平湖市疫情防控办立即进行研判,并按规定组织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截至目前,共排查到次密切接触者(胡某的密切接触者)263人。8月11日晚,胡某及其家庭成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其他人员按规定落实采样检测、隔离观察等管控措施。

  密切接触者和次密切接触者不是确诊病例。请广大市民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日常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卫生习惯,不扎堆,少聚会,出入公共场所务必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出省。

  平湖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8月12日 

来源: 浙江新闻    | 撰稿:肖未    | 责编:赵慧子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