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人之名:小橙子成功被子秋收服,原因很少人想到,心疼

2020-09-03 10:38:34 作者: 以家人之名:


《以家人之名》这部剧播出以来评分是高开低走,这样的结果也是令人意外了,尽管如此,由谭松韵、宋威龙领衔主演,张新成特别出演的李尖尖、凌霄、贺子秋三小只依旧是观众心目中最好的三小只,无论是剧内还是剧外,三小只的感情都很好,尽管随着剧情的播出,大家对于三人的演技也是褒贬不一,但其实很大一部分人是带入了编剧给的角色人设当中了,像凌霄同母异父的妹妹小橙子亦是如此。

由于前期小橙子的首次出现便是和李尖尖“抢哥哥”凌霄,并且非常没有礼貌,基本上是随了陈婷的性格,因此后期长大了的小橙子人设也受到前期小橙子小时候的代入,不少人认为小橙子也和陈婷一样令人讨厌。实际上小橙子这个人设比凌霄还可怜,小时候便失去了亲爸亲妈又半残疾,自己同母异父的哥哥又不是很待见自己,表面的嚣张跋扈其实是为了让凌霄多多关注自己。

直到小橙子也意外发现凌霄有了心理问题后开始变得不一样了,从小到大小橙子都是特别喜欢这个同母异父的哥哥凌霄的,那喜欢程度完全不亚于李尖尖对于凌霄的喜欢。但由于亲妈陈婷的特殊性,小橙子也会自己代入自己是累赘,是连累凌霄的拖油瓶,为什么这么说呢?长大后的小橙子不仅只有一次表示过如果陈婷不在的话自己不愿意和凌霄回国,因为她知道凌霄的态度也不想成为凌霄的“麻烦”。

最新剧情中小橙子因为陈婷执意要回国定居并且不顾她的学业而大吵了一架,结果因为出走太着急没有证件流落在外面,好在碰到了子秋,子秋带小橙子回了尖尖那里住,小橙子和子秋互动也非常搞笑,并且子秋对付小橙子很有一套,一下就收服了小橙子乖乖听话,不得不说子秋真的特别会带孩子。

虽然小橙子愿意听子秋的话并且愿意跟着他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子秋救了她,但更重要的原因是小橙子不想拖累麻烦哥哥凌霄,就小橙子依旧按照着自己的方式在子秋店里发脾气时,子秋用“我打电话给你哥了啊,不想他那么累从医院回来就乖乖听话”,就这一句话就把小橙子给吃的透透的。

可见,小橙子也很有爱,实际上小橙子是非常爱哥哥凌霄的,也很心疼凌霄,特别在看到尖尖凌霄在一起互动时,凌霄那自然而然高兴得笑容,是小橙子在和凌霄九年新加坡生活里都很少看到的画面,所以,这个场景,小橙子在门外黯然神伤也默默哭泣,就这一场“闹剧”中小橙子也是个孩子而已,尖尖是凌霄的光,凌霄也是小橙子的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