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球总决赛战队之TES:年轻、天赋加上天选之人

2020-09-03 10:33:58 作者: 2020全球

TES作为我们LPL赛区的一号种子队伍,建队以来首次参加全球总决赛。不过,提起TES,就不得不提起它的前身DAN战队。DAN是在2017年的LSPL的春季赛中,通过升降级赛的方式击败VG正式进军LPL。而当时队内的选手,Ggoong(韩国二哥)、Cat、Qiuqiu以及Lies,应该都是我们LPL粉丝们比较熟悉的选手。特别是Cat与Qiuqiu,现在一人成为了LPL的官方解说,而另一人依旧在TES担任辅助的位置。

当时的DAN为什么会让人印象深刻?在初入LPL之后,在2017年夏季赛的分组中,DAN与EDG、WE、IM、SS以及IG分到了同一组。而本以为是“经验宝宝”的他们却利用快速快速偷大龙的战术先后击败了EDG、IMG、SS以及IG,并很快名列该组的第一。因为EDG、IM以及SS当时的基地都是在灵石路,所以DAN也是被称之为“灵石路杀手。”不过没想到的是,就像许多我们所见证过许多的队伍那样,DAN经历了典型的高开低走,而这四场胜利也是DAN在首个LPL春季赛中所获得的胜利次数。值得一提的是,当时DAN战队的主教练就是白色月牙。而也因为DAN战队在LPL的表现不佳,白色月牙还有过一段执教FPX的时期。

2018年,LPL进行联盟的改革,DAN战队出局,不过随后被滔搏收购,改名为TOP战队,也就是现在的TES。并且,在当时的2018年LPL春季赛中,Marin的加盟也是让不少人看好这支年轻的队伍。但没想到的是,Marin的加盟并没有拯救TOP,在成为TOP战队之后的第一个春季赛中,TOP仅赢下了的三个大场。不过,在2018的LPL夏季赛中,TOP迎来教练白色月牙的回归成为了转折点,并在这个夏季赛中,TOP成功打入了季后赛。而当时的TOP战队的阵容为,上单Moyu、打野Xx、中单Corn、双人路Qiuqiu以及Cat。

而真正让TOP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一年是在2019年,那一年Knight与Loken的双C加盟,369初露锋芒,也是在那一年的5月份,TOP正式改名为TES。在那一年的春季赛中,TES获得了殿军;夏季赛中,TES获得了季军。不过可惜的是,在S9资格赛中,TES不敌IG,错失了进入世界赛的机会。

接下来,就是我们LPL粉丝们最为熟悉的那支TES,2020年LPL春季赛之前,Karsa正式加盟TES,而ADC位置,TES也是正式启用新人Photic。但是,或许新人ADC选手Photic无法很好适应LPL的节奏,TES在2020年的LPL春季赛前中期表现并不佳。不过,随后一个重磅消息则是直接引爆了整个联盟。那就是S8世界赛冠军AD选手JKL在春季赛中正式加盟TES。虽然有些晚,但却依旧与TES在春季赛中取得了亚军的成绩。

而在2020年的LPL夏季赛中,伴随着JKL与TES磨合得越来越好,“水手组合”也是成为了LPL赛区最为顶尖的双C组合。终于,在2020年LPL夏季赛总决赛中,TES成功“复仇”JDG,历时三年,TES终于是拿到了梦寐以求的LPL冠军,更是成为了LPL赛区的一号种子,成功晋级到2020年全球总决赛的小组赛中。

TES是一支年轻且充满着天赋的队伍。

上单369:虽然经常会在比赛中无法找到自己真正的定位,同时也因为太过于想表现自己而让队伍陷入困境。但你不得不承认,他的的确确是一位既年轻又充满着天赋的选手。如今,他只需要累积足够的经验,变得更加冷静与沉稳。那么,国产顶尖上单选手中就必有他的名字。

打野Karsa:Karsa是一位非常全面的打野选手,即便在“野核”版本中,Karsa也是能够拾起这种打法来对抗对手。同时,Karsa也是一位经验非常丰富的打野选手,他足以能够面对比赛中所有的突发情况。不过,对于Karsa来讲,真正要突破的并不是自己在赛区内的表现,而是在全球总决赛中的表现。

中单Knight:LPL新生代中单选手中最为标志性的选手。年轻、充满天赋、稳定,一名顶尖优质中单选手的特质都出现在了Knight的身上。而对于这样一名中单选手来讲,全球总决赛也的的确确是更加适合他的舞台。

射手JKL:“天选之子”,LPL新生代ADC选手中最为标志性的选手。与Knight一样,年轻、充满着天赋,虽然与Knight不同的是经常会“上头”,但这也是作为一名顶尖ADC选手敢打、敢拼、敢操作的特质。同时,JKL还拥有着不同于自己这个年轻的大局观以及视野。

辅助Yuyanjia:yuyanjia虽然在天赋上可能并不如369、Knight以及JKL,但他却是一位非常努力且心态非常好的选手。正所谓“勤能补拙”,yuyanjia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他是一位被“低估”的辅助。同时,他出色的心态相信也会让他在全球总决赛中大放异彩。

这就是TES,一支年轻,但充满着天赋以及努力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