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人之名:贺梅鼓起勇气道歉,子秋不计前嫌,母子和好引人热泪

2020-09-03 10:32:01 作者: 以家人之名:

《以家人之名》很快就要完结,剧情也是越看越上瘾,观众们肯定也想知道子秋跟母亲贺梅到底最后能不能和好,在这里小编先讲一下,母子俩肯定会和好的。

在之前的剧情中,贺梅从外地回来身边带的小男孩冬冬的身份已经被大家知道,她是贺梅抚养的孩子,可能连抚养都算不上,因为贺梅没有冬冬的抚养证明,当时冬冬还遇到了困难,贺梅需要出示冬冬的领养证明,贺梅没办法,只好找到李海潮,让当警察的凌和平帮忙,最后冬冬被贺梅带走。

就这样李海潮知道了贺梅没有儿子的事情,李海潮紧接着问贺梅是不是一直单身没有结婚,贺梅点了点头,李海潮得知贺梅一直单身的时候,脸上的喜悦是掩盖不住的。不过两人又说起子秋的事情,李海潮很生气,觉得贺梅没有做到当年的承诺,答应子秋会回来接子秋的,可是最后子秋等来的却是我只是生了你一场。

其实当时剧情发展到这,小编看了都泪奔了,明明贺梅是关心子秋的,为什么就不承认呢?就这样被知道冬冬不是亲生的之后,被李海潮怼了之后才有所反省。隔天贺梅带着冬冬来到面馆,李海潮为冬冬和贺梅母子俩做了两碗面,面端上来的时候,贺梅看见碗里没有葱,就直接给李海潮说,李海潮还记得当年贺梅的忌口,就是不吃葱。

贺梅给李海潮说出了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自从被李海潮说自己为什么不能去面对子秋之后,贺梅自己也想到,自己确实是一个不好的母亲。被李海潮的一番质疑打通了自己内心堵塞的地方,带着冬冬来吃面,就是想说声谢谢。这点看完挺暖心的,店员还将这一幕温馨的画面录了下来,还发给了李尖尖。

李尖尖肯定为自己小哥高兴,直接去小哥的咖啡店去告诉他这个好消息,当时小哥正在忙,尖尖还是挤到小哥面前,让小哥子秋看这温馨的画面。还用那种不想被发现关心的口气说贺梅跟李海潮难不成会在一起吗?尖尖立马就接了子秋的问题回答道不一定。

剧情的画面,被贺梅来到子秋的咖啡店所吸引,贺梅进门的时候很高兴,两人对视之后,子秋就跟贺梅找了一张桌子坐了下来交谈,最后贺梅给子秋道歉,子秋原谅了贺梅,因为他也知道冬冬不是贺梅的亲生儿子,不管之前贺梅抛弃过自己,还答应自己会回来接自己,这些贺梅都没有做到。

子秋体谅贺梅的不容易,自己在李海潮的关爱下长大,如果当时自己母亲贺梅没有去相亲,就不会遇见李海潮这个好爸爸,也就没有现在自己的这番事业。都说母子连心,当时贺梅知道赵华光找子秋事情的时候,虽然没有直接找子秋,但是也是找了李海潮来说子秋的事情。

紧接着子秋回国,开咖啡店生意不好,贺梅也是非常关心子秋,给李海潮说子秋咖啡馆为什么生意不好,原因到底在哪里。母子俩能和好是大家都希望的事情,也希望在后面的剧情中,一家人团团圆圆的幸福生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