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结局,袁冰妍成毅人设崩塌,这部热播剧还是烂尾了

2020-09-03 10:37:28 作者: 《琉璃》结局

最近正在热播的仙侠剧《琉璃》引起了观众热烈的讨论,其中男女主也受到了观众们的喜爱。前半部分剧情男女主的感情互动十分惹人羡慕。但是。现在看到后半程好多网友开始纷纷弃剧。

有人说前半程的小情绪戏演员们都表现的很好,但是后半程很多情绪大爆发的戏就能看出,演员演技上的弊端。女主璇玑在很多情感爆发的戏面无表情眼神不饱满的,全靠台词来烘托情绪。而男主则是台词稍显薄弱,无法给人共情的感觉。

所以看到后半程网友们纷纷评价男女主不火果然是有原因的,剧本也是为虐而虐,改得不如原著。男主的被虐戏份虽然被大幅度炒作,但是并没有激起太大的水花。

?

还有一点网友不满的就是剧本魔改,全员降智。明明女主团队是正道大家,但是却总是做些拿不上台面的坏事,让网友直呼看不下去辣眼睛。

对此刘丽的编剧也发长文微博,给出了解释。

微博长文发出以后,琉璃编剧的微博也得到了网友的很多评论。

评论两极分化,一部分人觉得已经改变的很好了,演员也演的不错,另一部分人觉得,这部戏魔改的很厉害,从大女主戏被改成了大男主戏。

但也有网友在上面进行反驳说,本身就是靠男主的美强惨人设在吸粉,吸引观众看剧,说这部剧是大女主的戏,未免有些牵强。

?

看来没有一部热播的剧可以逃过网友们的讨论和征伐。黑红也是红嘛?但还是希望。网友们可以理智的进行讨论。不要撕逼撕的太厉害呀。

你看过琉璃吗?你喜欢这部剧吗?欢迎评论跟我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