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员朝男子下跪做出求饶状,这是为何?官方:网传视频仅为片段,具体事因正在调查

2023-03-22 20:04:52 作者: 外卖员朝男子

3月22日,一段视频在网络上热传:一十字路口处,一名外卖小哥跑向一名男子后跪地,后男子挥手打了外卖小哥的头盔一下。据了解,视频地点为广东湛江市内。记者从湛江有关部门了解到,视频仅为片段,具体前因后果及男子身份正在调查中。

视频截图

视频显示,在一个车水马龙的十字路口,一名外卖小哥将车停在斑马线车行道上,跑向一身穿制服的男子,然后跪下,向其双手合十做求饶状。之后男子挥手打了外卖小哥的头盔一下。

3月22日,有知情人士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事情应该是发生在21日下午,视频中的地点在湛江市内,或为体育南路与人民大道北交叉口。

记者联系湛江有关部门了解到,他们已经关注到这件事,网传视频仅为片段,具体前因后果正在调查中,视频中的穿制服男子身份需要调查清楚后再说。

另一名工作人员介绍,目前他们已关注到此事,内部也已经对该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刻教育,并开会通报了此事。但网传的视频只有一个片段,当时该工作人员与外卖小哥到底发生了什么,相关部门仍在调查中。

记者致电湛江市委宣传部,截至发稿时暂未收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