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禹司凤爹地惩罚元朗,不打人却揪裤带,所有秘密都告诉他

2020-09-03 05:07:53 作者: 琉璃:禹司凤

禹司凤受打妖鞭酷刑,除了正派们冤枉人外,就是离泽宫副宫主元朗在冷眼旁观,才导致悲剧,当时如果不是璇玑爆发战神之力,挡掉了第三次打妖鞭之刑,并且震碎了打妖鞭,加上禹司凤爸比从天而降给儿子洗刷冤屈,禹司凤就要over了。

虽然狠狠的教训了五大派,但是元朗的袖手旁观也是让禹司凤身陷囹圄的关键,按理说,禹司凤爹地那么宠爱儿子,当初为了禹司凤多次和离泽宫所有人翻脸,还不惜想尽办法找到没死的那个少阳弟子,给儿子证清白,不惜和五大派翻脸,可见多重视禹司凤,那怎么着也得狠狠的给元朗教训,看他还敢动自己宝贝儿子。

结果禹司凤爹地惩罚元朗的方式令人yoyoyoyo……,首先质问元朗你说话就说话,一言不合,就单手揪着元朗的裤带拉到自己面前,你儿子因为他被打了,还是打妖鞭,一鞭吐血,二鞭昏倒,三鞭丧命的东西,你不是揪着头发,砍断胳膊,就这?威胁力度太差了吧。

据说元朗其实和禹司凤爹地是亲兄弟,不过看着关系不怎么样啊,之前禹司凤犯了宫规,其他长老想惩罚司凤也就算了,禹司凤按照辈分,是元朗亲侄子,元朗每次都对禹司凤更狠。可既然知道这件事,禹司凤爹地怎么也该想办法隔离元朗和司凤,但奇怪的是,每次都还是把禹司凤交给元朗管束,然后有不满意元朗对司凤太差,你到底啥意思?

最奇怪的就是,元朗每次都是公然和禹司凤爹地找茬,之前禹司凤爹地不肯让禹司凤进入十三殿受刑,元朗为了让禹司凤进去,甚至还拿出了老公主留下的令牌要挟禹司凤爹地就范,这样的兄弟,禹司凤爹地早就该没啥亲情了,可是还把所有秘密告知元朗。

他们对峙时,禹司凤爹地就说,司凤的身份你比谁都清楚。也就是说司凤是金翅鸟族,是鸟妖的秘密,除了禹司凤和他爹地,只有元朗知道。禹司凤爹地干嘛都告诉他,而且如果想要隐瞒秘密,元朗有这么和他天天对着干,除掉不好吗?

如果说元朗很厉害,乌童那点功力,连禹司凤都打不过啊,参考当初禹司凤到天墟堂救小银花、钟敏言、玲珑时,元朗可是离泽宫副宫主,乌童居然能打过元朗,元朗这么废,禹司凤爹地干嘛不干脆杀了元朗,一劳永逸。

另一个奇怪的就是按照网友说法,元朗和禹司凤爹地是亲兄弟,但又是离泽宫创始人,也就是说他比老宫主还要年龄大,那不就是和《水月洞天》很像,里面的尹仲其实是尹家的老祖宗,但为了养伤,假装成孙子辈。

尹家大当家尹浩的弟弟,元朗要是尹仲的设定,那就是说他是禹司凤爹地和禹司凤的老祖宗?不过这创始人也太次了,乌童都打不过,鄙视他。不过当时乌童拿到了能让元朗就范的飞龙印,可能元朗才受制不敢释放出真正实力。而禹司凤爹地,或许真的打不过元朗,又怕和他撕破脸伤害到司凤,才不能动手。

可既然不能动手,就要韬光养晦,又正面威胁元朗,如果他毁了司凤自己就毁了元朗,这里看禹司凤爹地似乎不知道元朗是离泽宫创始人,以及觉得自己不怕他,能打败他,而元朗,要是真的厉害,干嘛不对禹司凤父亲动手,两人的关系超级奇怪的说。

琉璃:禹司凤爹地惩罚元朗,不打人却揪裤带,所有秘密都告诉他。对此,你有什么不同看法,欢迎分享在评论中,请大家理性文明的讨论,希望大家关注,点赞,收藏,评论,转发,谢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