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警方俩小时擒获盗贼 外省居民千里外寄来锦旗和感谢信

2020-08-29 14:55:57 作者: 枣庄警方俩小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9日讯近日,枣庄市薛城区公安分局收到一份来自湖南省长沙市居民褚维坊的“特殊快递”:一面锦旗、一封近千字的感谢信。

来信中,字里行间表达了他真挚的感谢之情和对家乡公安工作的支持和肯定。原来,在8月15日14时27分许,薛城公安分局接到报警称:一名到薛城探亲的湖南省居民褚某当日14时许,在沙沟镇某饭店吃饭期间,自己一部黑色的苹果Xs Max手机被盗。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在详细询问褚某后,沿路调取了案发现场周边的所有监控,并锁定一名可疑人员被一辆后来的车接走。在分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民警沿着该车辆的行驶轨迹顺线追踪,仅用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在沙沟镇某村一工地出租民房内将赵某某(男,60岁,山西省临汾市人)成功抓获。

经查,赵某某系该工地工人,中午都在工地附近就餐,接走他的车辆系赵某某老板车辆(接送工地工人来回就餐)。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褚某拿到自己失而复得的手机激动地竖起大拇指说:“民警同志,你们的工作作风更加加深了我对山东公安的好印象” 。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通讯员 姜祥云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