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万新车在加油站体验智能洗车"破相"

2020-08-29 14:54:55 作者: 40万新车在

【AC汽车讯】8月29日消息,日前,即墨一车主向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反映称,今年3月她花40多万买的新车到智能洗车机洗车受损,但是如今过去半年了,事情还没有得到解决。

据了解,今年3月,刘女士的丈夫开车到位于即墨墨城路上的一个中石化加油站内的“魔马”智能洗车机付费10元准备洗车。按照手机上提示的流程操作后,刚一开始洗车,洗车机一侧的滚筒将车辆右反光镜刮坏,右侧前车门也被挤出凹坑。

刘女士表示,去4S店花了6000多元维修费。后来他们多次找到中石化加油站以及智能洗车机负责方提要赔偿,但是一直没有达成一致。加油站负责人称,“魔马”智能洗车是加油站内的一家汽车服务店引进,汽车服务店只是租赁他们的房屋,智能洗车机不是加油站直接管理。事情发生后,他们也从中协调过,但是并没有达成一致。

记者从即墨区市场监管部门了解到,工作人员接到投诉后,对当事双方进行调解,但是最后因赔偿金额没有达成一致,调解失败,他们建议车主走司法途径解决。27日下午,车主刘女士发来信息称,他们收到对方的赔偿金,事情也得到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