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作家因为写了一本书,一天收到千封男子所寄情书,令人无奈

2020-09-04 17:33:23 作者: 男性作家因为

男性作家因为写了一本书,一天收到千封男子所寄情书,令人无奈

我们都知道女人的影响是非常大的,不论是在古代的社会,还是在在现代的社会,女人都是起着很大的作用的。古代的很多历史故事都有女人的存在,女人是整个故事的细微。大家都看过西游记吧,本来他们几个师徒一起去取经,遇见妖怪就不用说了,那是必然要经历的。可是在剧中,虽然很多女妖怪都是对唐僧表现出来喜欢的样子,但是她们都是要吃他的。只有女儿国的国王是真心喜欢唐僧的,我们都能看出两个人对对方都有些好感,可惜唐僧的身份是不允许他有情感的,最后两个人只能遗憾的分开。男性作家因为写了一本书,一天收到千封男子所寄情书,令人无奈。

美的女人能让男人作出很多事,能让男人做出荒唐的事情,也能让一个男人成为英雄。我们都知道妲己吧,她被大家说成是狐狸精,把商朝祸乱的灭亡了。纣王整天迷恋妃子,不再管理朝政了,对待大臣的提议也是不搭理。正是因为这个女人的魅惑,才让这个纣王变得让大家记恨,最后反而被女人害死了。吕布大家应该都听说过吧,他被称为三姓家奴,就是因为他认了三个人做干爹,最后还都把这几个爹给杀死了。其实他杀死董卓的原因就是受一个女人的影响,那就是貂蝉。美女自古都是让人忧虑的,再勇敢的英雄都有可能为自己喜欢的女人犯错。吕布为了自己爱的女人,背叛了董卓,最后杀死了他,背上了三姓家奴的臭名。

曹操也是一个爱美女的人,他当时被很多的人忌惮,是非常的威严和狠毒的。可是在女人面前,他却比任何人都心软,他的名声也是因为女人而下滑的。他每次打胜一个地方,都会带有一个女人。因为是这些女人都是有过夫君的,所以他就被别人认为总是喜欢别人的老婆,这是不是增加了他的丑闻。我们都知道清朝末时,当时东北被好几个国家眼红着,他们想霸占东北这个地方。因为清朝当时的统治,他们对战争非常恐惧,朝廷就退缩了。

清朝的时候有一个作家潘小璜,她为了唤醒很多人的爱国心理,就写了一本书叫做《中国红剑侠红线、聂隐娘》。这本书受到很多男子的喜欢,于是大家就对作者很感兴趣,但是潘小璜是非常低调的,很多的人并不知道她住在哪里。当时有一个人去游玩时,他说自己遇到了潘小璜,还被她邀请去喝了茶。这个游客被迷住了,他说原来这本书的作者是如此的年轻美丽。后来很多人都知道潘小璜是一个非常年轻美丽的姑娘,男人们就开始动了心,由最开始的喜欢,变成了强烈的追求。他们每天都给报社写信,都是写给潘小璜的,一天最多的时候竟然收到了三千多封求爱的信,真的是让人很震惊呀,原来一个女人的影响有那么大。

可是让很多人都失望的是,潘小璜只是一个笔名,他其实是一个男人,叫做柳蔚高。他当时写这本女子的书时,只是为了激起男人们的热情,让他们像这本书里的女人一样,有些很强烈的爱国心。因为好的女人是有着很大的魅力的,她们能让男人变化。这也就是柳蔚高的真实目的,他知道男人都是喜爱美女的,也会受美女的形象。当他受收到了三千多封男人的信时,他知道自己做的有点过了。男人们以为他是个女人,所以都为他动了心,变成了男人追求男人的闹剧,是不是太可笑了,玩的尺度有点大呀,真的是很令人无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