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恩田祝贺抗战胜利日,否认归国执掌军赋酒业

2020-09-06 07:10:20 作者: 陈恩田祝贺抗

纳斯达克中文台1216国际广播,北京当地时间2020年9月3日,中国迎来了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中国高层方面不仅在卢沟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举行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还举行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

世界和平丝带组织联席会议召集人、一带一路国际日基金会主席陈恩田向中国方面致信祝贺胜利日,并向抗战老兵王恩田、万众一等前辈表达慰问。陈恩田在致万众一的短信中说,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之际,我谨代表世界和平丝带组织和一带一路国际日基金会向您老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并祝愿您老及家人身体健康、生活美满。

另外,陈恩田在朋友圈展示了抗战胜利日注册的“贵州军赋酒业”,并附言“一坛胜利军赋酒,恭祭抗战众英魂”。陈恩田透露,世界和平丝带组织旗下的军赋酒业已经落户贵州茅台镇,自己不会归国执掌军赋酒业,仅代表世界和平丝带组织出任宣传大使和法人代表,公司董事长另有人选。

纳斯达克中文台1216国际广播是世界和平丝带组织旗下一带一路国际日(12月16日)基金会在纽约创办的国际网络广播平台,不定时不定期针对全球进行语音广播,重点播报一带一路新闻及国际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