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镇鸣放防空警报,纪念九一八事变89周年警醒勿忘国耻

2020-09-18 21:38:57 作者: 今日达镇鸣放

今天是九一八事变89周年纪念日,我旗在达镇鸣放防空警报,以此来警醒世人勿忘国耻。

上午9点30分,达来呼布镇防空警报准时拉响,防空警报信号分为预先警报、空袭警报、解除警报三种,其中,预先警报,鸣响36秒,停24秒,反复3遍为一个周期;空袭警报:鸣6秒,停6秒,反复15遍为一个周期;解除警报:连续鸣3分钟。通过拉响防空警报,提醒广大居民牢记那段被侵略的历史,也让我们更加珍稀今天来之不易的和平幸福生活。

居民:白丽萍

我教育孩子,要珍惜现在的生活,我们现在的生活是无数前辈抛头颅,撒热血换来的。我们每个人都应该珍惜。

策克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丁资懿

只有铭记惨痛的历史,才能深刻感悟祖国今天的繁荣昌盛是多么的来之不易。作为新一代的移民管理警察,我们更应该不忘国耻,负重前行,确保祖国的边境安全稳定。

额济纳博物馆讲解员:仲雅杰

每当9.18号防空警报再次响起,都会让我们回想中华民族曾经受到的屈辱、艰难,激励着我们带着历史的启示阔步走向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历史才是最好的清醒剂,铭记历史才能开创未来。

记者:赵勇强 傲云满都拉

声明:额济纳旗融媒体中心原创稿件

转载请注明来源于额济纳旗融媒体中心官方微信

大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