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大街的面包车,为啥从没见过黑色的?最后一个原因你肯定想不到

2020-09-29 07:10:46 作者: 满大街的面包

我们知道面包车的动力强大,空间也比较大,而且价格也很便宜,用来拉人或者拉货都很容易,非常实用,所以非常受欢迎。我们经常能够看到各种颜色的汽车,有轿车,有SUV,也有面包车,但是这个车身颜色其中白色和黑色最多。只是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我们平常所见到的面包车也很多,但是颜色多为白色和银色,几乎看不到有黑色的面包车,这是为啥呢?那么至于说满大街的面包车,为啥从没见过黑色的?最后一个原因你肯定想不到。

第一个原因就是因为不耐脏。多数人选择买面包车,都不是主要为了坐人或者是想要一个舒适的乘坐环境的,面包车主要就是为了拉人拉货而生的,那么车主在开这车的时候,也不会很爱惜,经常会脏,那么又不舍得花钱去洗车,所以就想选一个耐脏的颜色。而我们知道,黑色其实是一个很容易脏的颜色,平时开车的灰尘还有泥水,落在黑色的车身上,是非常显眼的。

第二个原因就是安全问题,我们知道黑色车子在晚上的时候,不容易被人发现,所以也就更加容易被撞,所以大家在买面包车的时候,一般都不会选择黑色的。而会买白色和银色等浅色的车,在晚上的时候,能够更好的让其他车主看到,所以说这个事故率也相对较低一点。

第三点是吸热问题,黑色是一个吸热很严重的问题,同样的车,白色和黑色两个不同颜色,在太阳下暴晒一个小时,那么这个车内的温度也不一样,黑色车的温度更加高。而且在开车的时候,同样是开空调,那么黑色车子的温度要调的也要比较低,这样才会和白色车一样凉快。

第四是因为黑色面包车被人认为不吉利,很多人都有这个迷信的思想,因为面包车本来就是方方正正的,如果再是黑色,那么和棺材就有点像了,所以说很多人都很忌讳这一点,在买面包车的时候,从来不买黑色的。而我们去4S店买车的时候,也很少见到有黑色的面包车,那么关于这个原因,很多人都想不到。

不过在这里还是要说一点,并不是没有黑色的面包车,只是很少见到,不过这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车身颜色,别人说的再好,自己不喜欢的话,自己的心情也不好。度App,看更多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