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七种奇葩死刑,不用刀剑不用毒药,也没有人管,却死得很惨

2020-11-07 13:21:46 作者: 历史上七种奇

历史上七种奇葩死刑,不用刀剑毒药,也没有人管,却死得很惨

饿刑:图为在清朝末年一名被判饿刑的蒙古女人,人被锁在木箱中,只露出头和一只手臂,等待饿死。

项圈刑:流行于欧洲中世纪的一种刑罚,这种金属制成的带刺的项圈被套在脖子上,受刑的人不能动、不能睡觉。即便意志坚强撑上几天不睡,最后还是饿死。

鼠刑:在铁桶中装上老鼠扣在受刑的人身上,在桶底加热,老鼠为了逃走就拼命在身体上打洞。

浴桶刑:欧洲中世纪发明,犯人每天泡在只露出头的浴桶里。每天固定喂食,吃喝拉撒全在桶里,最后烂死在自己的屎尿里。

船刑:古代波斯发明,犯人被绑在船上,头部和四肢腾空。身体被抹上蜂蜜和牛奶,每天暴晒被昆虫啃咬。

烹刑:欧洲中世纪和我国古代都曾出现过的刑罚,即将人用鼎或大锅活活烹煮。

棺材刑:犯人被关在矮小的金属笼里吊到空中,任由乌鸦啄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