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某河道发现一女尸,系公厕保洁人员,居民透露其性格强势常与二婚丈夫吵架

2020-07-26 07:02:22 作者: 杭州某河道发

7月25日,据杭州网报道,在杭州东宁路附近的一河道内发现一具女尸,附近的钓鱼人员立即报警。警方赶到现场后,将女尸送往殡仪馆。经确定,死亡女子系一公厕的保洁人员,曾经离过婚,再婚后与现任丈夫拥有2名女儿,因性格原因与丈夫经常吵架。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中。

经了解,在杭州东宁路128附近的河道中发现的女尸,似乎是一小区附近的公厕保洁员孙某,40岁左右。凌晨2点20分左右时,江干区一小区的保安人员在日常巡逻时,听到了对面河道上有人喊救命,上前一看,原来是有一具女尸。为了不破坏现场,帮助警方断案,几名保安立即报案,并离开河道以保护现场。随后,警方赶到后,拉起了警戒线,在河边进行侦查,并将女子的尸体送往殡仪馆。

事件发生后,附近的居民都纷纷议论。有居民透露去世女子孙某是江西人,与第一任丈夫育有2个女儿。离婚后遇到了现任丈夫,两人育有2个女儿。孙某的个性比较强势,经常因为家庭矛盾纠纷与丈夫吵架,两个人甚至大打出手过。

媒体致电公厕的所属单位证实,这名女子的确是保洁员孙某,平时就住在公厕管理间,关于她为什么坠河身亡,工作人员表示并不清楚,曾接触过孙某的人员已经前往警局做笔录,目前还没有任何官方通知。警方目前已立案调查,具体案件细节不方便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