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自燃,交警紧急扑救

2020-07-26 18:23:21 作者: 车辆自燃,交

深圳交警铁骑【车辆自燃 ,交警紧急扑救】7月25日9时50分许,深圳罗湖交警在泥岗路主干道巡逻时,发现一私家车发生自燃。铁骑立即向路上其他车主借用灭火器开展扑救行动并指挥其他车辆驶离危险区域,但火势太过于凶险,仅仅只使用灭火器无法控制现场火情。此时两位驾驶水泥搅拌车热心司机现场协助灭火,铁骑借用水泥搅拌车上水箱水管开展扑救,随后赶来支援的蜀黍到达现场,一起加入灭火扑救行动。10余分钟后,在交警和热心群众的共同努力下,火势得以控制,在消防队员到来之前将火势彻底熄灭,交通得以恢复正常。各位老司机驾驶车辆出行前要仔细检查车况,配备必要的应急安全设施,定期维护保养车辆、停车时尽量选择阴凉处。尤其是在夏季,天气炎热且干燥更需要注意,以此避免自燃事故发生。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