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福园小区有商户饲养一批流浪狗,既扰民又危险

2020-07-27 03:30:00 作者: 白银福园小区

“这么多流浪狗,又吵又危险!小区里老人和小孩那么多,安全谁来保障?”

(图源于网络)

小区内有人养了一批“流浪狗”,这让白银市白银区福园小区的这位居民饱受折磨。“每天晚上,这些狗狂吠不止,睡觉都睡不踏实!”

该居民称,福园小区里居住的老人和小孩比较多,流浪狗在小区里乱跑乱窜,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之前有城管的同志来查,养狗的商户直接把狗藏起来,等城管部门的人一离开,又把狗放出来,这实在是太危险了!”饲养人的行为,让小区居民有些不满。

为此,居民希望有关部门可以重视并处理这个问题,还大家一个安静和谐的生活居住环境。

二三里资讯了解到,经调查,福园小区6号楼东侧危废平房内的私人卖煤商户违规养犬的问题,情况属实。

对此,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对福园小区六号楼东侧危废平房内违规养犬问题进行了处理。工作人员告知养犬人严格按照白银市城市养犬管理规定文明养犬、规范养犬。

该养犬人也表示会尽快将所饲养的犬只送走,同时,周边住户表示尽快办理公安机关养犬备案证明、检疫机关养犬免疫证明等相关养犬手续。

(Y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