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南一户人家9只大鹅被车辆碾压,获赔3375元经济损失

2020-07-27 07:00:57 作者: 广南一户人家

7月24日上午,广南县坝美镇的居民黄某永将一面写着“热心服务解民忧,敬业正直铸忠诚”的锦旗送到坝美派出所民警手中。

事情的经过得回到2020年6月24日,当天19时25分,黄某永向坝美派出所报警:“我养的好几只鹅被一辆车在阿科信用社门口压死,那辆车已经逃走了。”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查看,发现黄某永养殖的9只大鹅被车辆碾压,肇事车辆已往广南方向逃逸。

民警立即调阅沿途卡点监控,在锁定嫌疑车辆后,民警电话告知肇事车主王某主动到坝美交警中队接受处理。肇事车主接到民警电话后不敢逃避,连忙驱车返回。最后,在派出所民警的协调下,双方达成协议,王某向黄某永道歉并赔付3375元经济损失。民警认真高效为民服务的举动让黄某永深受感动,特送来锦旗以表谢意。

目前,王某肇事逃逸一案坝美交警中队正在办理中。民警在此提示广大车主,行车在外,请小心谨慎驾驶,注意观察路面情况。如遇交通事故请及时报警处理,切勿心存侥幸,肇事逃逸将会受到更严厉的处罚,请勿因小失大!

来源:广南警方

编辑:都市时报一点关注 汤维

审核:字丹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