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核心服务助拓市!“纺城云商”计划发布

2020-07-27 18:20:19 作者: 八大核心服务

后疫情时代,纺企如何实现逆市上扬?近日,“纺城云商”计划正式发布,两百余家柯桥纺织企业负责人参加。

“纺城云商”计划是区商务局联合轻纺城集团面对后疫情时代,为解决企业盈利下滑、订单量下降、销路减少等问题推出的轻纺城种子企业培育计划。计划涵盖开通基础版网上商铺、门市全景及产品拍摄、供应链金融服务、参加电商知识培训、参加纺织采供对接活动、每天推送采购信息、参加门市直播与云展、跨境电商配套服务八大核心服务。柯桥轻纺城市场经营户在入驻“纺城云商”计划“主阵地”网上轻纺城后,将通过网上商铺的形式,获得在全球纺织网、网上轻纺城的联动推广和曝光。

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在发布会上表示,“纺城云商”计划致力于培养一批中国轻纺城电商种子用户,让柯桥企业融入到“纺城云商”计划中来,进一步借助“云”的力量拓展国内乃至跨境电商业务,不断提升纺城商户的营销能力和竞争力。

现场,区商务局还与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签署了合作协议,为从事跨境电商的柯桥区企业带来新的服务支撑。此外,发布会还邀请多位行业专家围绕“直播”“跨境电商”等当下热门话题进行了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