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扣480.74吨,刑拘45人!深圳警方打掉一走私冻品肉犯罪团伙

2020-07-31 18:25:18 作者: 查扣480.

最近,深圳宝安警方破获了一起海上走私冻品肉案,当场查扣了冻品近500吨。

近日,深圳宝安警方在各警种的配合下,对一个海上走私犯罪团伙实施了抓捕。而为了这次行动,深圳警方已经部署了好几个月。

侦查三个月后,警方准备收网时发现,如果在海上行动,犯罪分子极有可能将冻品扔入海中销赃,甚至用跳海等极端方式躲避抓捕。200余名警力在当天中午12点,分别对位于东莞的2个冻品仓库、1个冻品转移点展开抓捕,当场查扣冻品480.74吨,控制78名嫌疑人。

由于这些冻品没有经过国内的检验检疫,很可能存在一些变质肉等问题肉。尤其是在疫情期间,对国外的冻品进行运输,存在不小的风险。因此,这些被查扣的冻品都将进行销毁处理。目前,4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