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胎宝妈“回娘家”送锦旗致谢

2020-07-19 07:55:34 作者: 二胎宝妈“回

2020年7月15日上午,产妇段女士及家属为杭锦后旗医院妇产科送来一面锦旗,上书“医德高尚 医术精湛”几个字,表达对妇产科医生及全体医护人员的感激之情。

段女士的第一次生产是妇产科医生潘树衡接生。再次生产,又找到了潘医生。她说;“第一胎就是潘大夫接生的,她医术好,服务好,细心周到,我信任她。第二胎从计划怀孕,我就一直找潘大夫为我检查,让她接生,我们全家都放心。”段女士的俩个宝宝都经潘树衡医生接产健康出生,一双儿女更是凑成一个“好”字。段女士一家人一定要对潘树衡医生及所有医护人员当面表示感谢。

一面锦旗,一句感谢,是对我们工作的充分认可和极大肯定。杭锦后旗医院妇产科全体医护人员,用热情细致的服务态度,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将一如既往地为全旗母婴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党办 王娜)

内容来源: 杭锦后旗医院#杭锦后旗#医护人员#妇产科收藏

内容来源: 杭锦后旗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