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节目游览体验浙江风光 胡海泉:这里不仅有山水还有诗和远方

2020-08-01 14:53:47 作者: 上节目游览体

诗和远方,是文字和风景的结合,是意境和感受的交织,也是很多人向往的方向。所以,当《还有诗和远方?诗画浙江篇》定档将于8月9日浙江卫视开播之后,很多人是期待的。期待跟华少、冯绍刚和胡海泉一起去体验浙江风光。对于本次体验,胡海泉也曾发微博感叹:“这里不仅有诗画山水还有诗和远方,和我一起领略自然风光,探索美好奇遇吧!”华少也发文表示:“每个热爱过生活的日子都不普通,八月一起徜徉诗画浙江,开启美丽的际遇吧。”

在曝光的主海报中,可以看到 背景是文字的笔画,仿佛一道幽远的风景,将诗情融入画意。一叶小舟泛水湖中,“旅行发起人”华少一身中式服装,手拿折扇,站在小船中间,显得很是潇洒,张绍刚和胡海泉则分别坐在船头船尾,三人都在向观众挥手,是在盛情邀请大家参与这一次远方的探索,跟随他们的小舟,一起去诗和远方,寻找生命的意义。他们好似在说:“来,跟我们一起去游去看去体验!”,让人不禁又是心动又是好奇:跟着他们,会看到一个怎样的多维、丰富而美好的中国,诗情画意又有滋有味的浙江。据悉,节目中不仅有山明水秀,更有烟火人间,届时大家将一起在节目中一起去探寻诗画浙江。

来源:龙头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