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女子大众途安新车开了一年多连续出现同样故障 变速箱2次拆修故障灯又亮

2020-08-02 01:48:55 作者: 聊城女子大众

大众途安开了一年多 连报“变速箱故障”

魏女士介绍,她是2018年12月份买的新车,2019年12月份的时候显示变速箱故障,而且车抖动 ,低速加油门车不走。她就立即找到了4s店维修。

今年3月份,4S店对离合器的间隙进行了维修。两个月以后,车又抖动,加油门不走路。这次,4S店又把离合器换了。两次修车,拆了两次变速箱。

拆了变速箱,更换了新零件,魏女士放心地把车开了回去,没想到过了没多长时间,这个故障代码又出现了,还是低速加油门不走。

魏女士又把车开回了4S店进行检测,这第三次报故障码的原因是什么呢?

这次4S店说是飞轮的问题,还要第三次拆变速箱,魏女士没同意。她觉着变速箱反复拆修会对变速箱有影响,会有安全隐患。

魏女士拨打了上汽大众400客服电话。上汽大众400客服工作人员说,已经转给了4S店处理,他们只能催促解决。

4S店:可延长变速箱保修时间或走法律程序

刚开了一年的新车,连着遇到了三次“变速箱故障”代码,谁遇到这样的事谁都觉得冤,那么出了问题到底该怎么解决呢?

从买新车到第一次出故障,是一年零一个月,维修后这半年以内又连续出了同样的故障。魏女士购买的大众途安轿车到底存在什么问题?记者和魏女士一块来到了聊城五州众达4S店。

五州众达4S店的工作人员说,根据他们的检测,这第三次故障是因为飞轮原因造成的。不过,魏女士说,既然是飞轮故障,为什么仪表盘上报的是“变速箱故障”呢?

聊城五州众达4S店的工作人员解释飞轮出现故障,可能引起变速箱故障代码的出现。并表示,他们了解到魏女士对再一次拆变速箱维修车辆有疑虑,他们可以延长一下变速箱的保修时间。如果魏女士对他们的维修方案还有疑义,可以按照三包法相关规定进行维权。

编后:希望4S店的工作人员抓紧找到车辆出问题的原因,排除故障,这样接二连三的出故障谁也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