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八一战旗红

2020-08-03 00:55:30 作者: 文化八一战旗

2020年8月1日是建军节,这个八一建军节注定是一个不寻常军人的节日。因为每个军人和退伍军人都有一腔热血之情要在这一天表达释放。国家需要,一步上战场,英雄是在战火中的锻钢。

中国历史悠久,幅员辽阔,人口众多。有了强大的军队,人们的幸福才能保证。人民的军队,来则能战战则能胜!今年江山圣石刘三等荣幸的被选择在京津冀中美丽的胜芳古镇,共庆八一。是深远意义重大,胜芳战必胜,万古留芳。

胜芳古镇名远留长到宋,史有御赐“南有苏杭北有胜芳”的美誉,名有“胜水荷香,万古流芳”之意。盛世江山这个“八一”在胜芳欢庆,是天意是民意是军意是人意!

生命的意义是传达正能量,前一日我们与法制中国的刘报等去了保定看102岁的抗战英雄贾正喜老人,老人是电影《敌后武工队》贾正的原形,我们特意打出“庆八一刘氏宗亲慰问人民功臣”的条幅,表达出保定江山大汉民族永昌的本意。历史呼唤英雄,国家赞美英雄,看着贾老爷子过百的年龄,坐姿还是那样端正,老人的军礼还是那样的标准,我们一行人不由热泪满眼,向老英雄长弓致敬。

图片摄影刘荣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