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区龙王沟风景区: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助推脱贫攻坚座谈会

2020-08-03 11:21:41 作者: 卧龙区龙王沟

8月1日上午,卧龙区龙王沟风景区召开以"永葆军人本色 助推脱贫攻坚"为主题的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武装部长刘建立,退役军人服务站全体成员、退役军人代表20余人参会。

座谈会上,武装部长刘建立向与会的退役军人们表示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在景区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维护社会稳定以及各项事业发展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刘部长围绕座谈会主题,向退役军人代表汇报了景区脱贫攻坚开展情况,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参与今年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退役军人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并纷纷表示,感谢景区党工委、办事处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和爱护,会一如既往的永葆军人不褪色的军人本色,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社会正能量,勇于吃苦、勇于担当,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为全景区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中继续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