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六岁了没有报任何培训班,正常吗?

2020-07-30 06:58:51 作者: 孩子六岁了没

再正常不过了,我们当老师的给你一些建议,

不建议在一年级之前去学任何兴趣课

1.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这个小学生他在没有读一年级的时候,他没有经过系统的上课训练的,就是比如说上课的时候是一个什么样的坐姿。听课一个什么样的状态进行学习,

如果这个时候你让他去上个兴趣课,有很多他是不习惯的,有很多培训机构的老师是教不好的,这时候就很关键,反倒是他会学到很多坏的毛病,这对孩子将来发展是不利的,我们学校的老师的子女在6岁之前几乎是不建议不主张不去学。

一般情况都是上一年级开始以后。适应了小学生活,再去报也不会晚。但是一些基础的,比如说跳舞啊,绘画这些可以在5岁的时候可以进行报名,但这个前提条件是要看这个培训机构的教师是否有资质,看他上课管的住学生不。

一、.建议

建议在一年级,能够学好习的情况下。学1-3门兴趣课。

书法(字如其人)绘画(精心审美)体育(强身健体)原因很简单

1.他们在学习兴趣课的时候很开心很快乐,他们感觉不到累,学习兴趣课就像放松一样。

2.万一高中成绩不理想,可以多一条路。

3.你现在后悔当时没有学一门特长没有。

4.孤独的时候有一样技能可以排解自己心中的无助。

千万别学快乐教育,认为小孩子就是玩,这样就大错特错了,快乐教育不是放纵较教育,错过这个阶段,你再想学,初中么有时间,高中更不用说了。(等上了大学,让你孩子展示技能,周围的人琴棋书画什么都会,你的孩子什么都不会,可笑不,孩子小不懂事,不代表你不懂事。)

我是刚哥,您的知心朋友,用教育启迪家长,让孩子因心灵智慧而美丽!

欢迎大家关注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