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这个路口发生3车碰撞事故,途径此路段要谨慎驾驶 | 两客一危一货

2020-08-04 00:57:23 作者: 玉林这个路口

2020年7月31日,玉林市区二环南路江南路口处发生一起大货车、油罐车、小轿车3车碰撞的交通事故,造成3车不同程度受损。交警提醒,目前正值二环路施工关键阶段,部分路段路口情况复杂,请广大驾驶人注意减速慢行、谨慎驾驶。

当天下午14时50分许,玉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四大队民警接到群众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只见一辆白色小轿车被夹在大货车与油罐车之间,车头右侧插在大货车右侧车厢尾部,一大截大货车后保险杠插进小轿车右前灯处。小车左后轮处则与油罐车右侧后轮处碰刮在一起,挡泥板凹陷变形。

据小轿车司机回忆,他与油罐车是同向行驶,都是由江南路往二环南路方向行驶,自己靠右,油罐车则在自己左侧,一起等信号灯。但油罐车起步后,刮到小轿车左侧车尾,带着小轿车往前开,结果致使小轿车右侧车头与大货车尾部发生碰撞。油罐车司机称自己确实是与小轿车同行,后来听到“呯”的声响才知道发生了事故,至于怎样和小轿车碰刮,自己也不太清楚。目前,事故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交警部门提醒,目前二环路园博园至玉博公路之间路段扩改建工程已经进入施工关键阶段,开挖路面和临时变道路段较多,路况复杂,行驶过程中一定要减速慢行,保持距离,相互礼让,不要加塞抢道,确保行车安全。